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没掉马真是可怜你了(记梗)

我的脑洞天天有。。。。。

今年特别多。

大概是段子

现代背景,学院风注意

金是一个某站(超)知名画手,因为不明原因不接稿没文邦,网名名字叫做矢量,整天有大批大批的人想要揭他马甲,可至今连他是男是女不知道。

金当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想要揭开他的马甲十分简单,毕竟。。。。他的各个网站备注全部都是矢量,很好找的,但不过被当成矢量的小迷妹没在意。

毕竟粉丝为了表达好意,同名的要抓抓一片。

某一天,矢量突然画了某位太太的文里的场面!令人惊讶的还有矢量太太竟然还写了备注!!!

“@雷霆之锤  别扒我,我错了,QAQ”

。。。。。。

。。。。。。。。。。

。。。。。。。。。。。。。。。。

哦~

然后评论一群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矢量太太竟然被人扒了!!!!!求雷霆大大告知啊啊啊啊啊啊啊!

!!!!矢量太太说话自带颜文字!!!好可爱!

哎呦雷霆大大!不是那个谁都看不上眼的那个文手么!!!

问雷狮怎么知道金的马甲的。。。。

皮,不知他一个好么,但威胁他的金的只有雷狮一个。

时间线------

“班会课是王子殿下来演讲啊,真期待。”

雷狮看着金的u盘名字:矢量。

呵,原来小鬼是他粉丝呢,真不爽。

文件:

*草稿

*成品!

*班会课。。。

*软件。。。

要不是金不小心打开了草稿文件夹,晚上矢量还发了原图,雷狮至今不该不相信金是矢量。

雷霆之锤:小鬼,信不信我扒你马,啊?

矢量:????神仙有何贵干???

雷霆之锤:得,小鬼,给我等着,这就去

矢量:等等这语气?

矢量:等等这名字???

矢量:难道你是???

雷霆之锤:掉马或者来给我当画绑,你选吧。

矢量:这就画画!!!










什么玩意。。。。。。文笔差勿喷。。。。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