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小说插画最厉害!

(9)

我。。。真的回填坑的。。。。大概(wei)

沉迷于画画而停更???不存在的。

文笔越来越差了,去画画散散心。(wei这不还是)

是*性转注意

*梗来自:埃罗芒阿老师

*年龄操作有

格瑞想了许久,最后还是将信息发了过去。





但其实他在十五分钟前就开始给矢量发消息


“您好,我住在您家隔壁。。。”册掉

“您好,我是嘉德罗。。”删掉

“您好,打开窗帘你可以。。。”删掉,

“您好,您是住在。。。。"删掉。

。。。。。。。。

格瑞看着手机屏幕,头一次感党自己的社交能力是多差劲。

不过根据格瑞的分析,嘉德罗斯和金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和他们离开的时候金才2岁,虽然格瑞那个时候也才5岁但是格瑞无法忘记那个笑的十分灿烂的孩子。

“请问,您还记得我么?”


矢量:!!!当然还记得,你可是我在网上交到的最好的朋友!

烈斩:。。。。。。。

矢量:哎嘿嘿,突然怎么了?

烈斩:嘉德罗斯。。。。你认识么?

矢量:。。哈,哈哈哈,认识。。认识!那个自大狂。。他算我半个哥哥吧!

烈斩:我住在他家隔壁。

矢量:哦住在。。。。。。哈???

烈斩:现在有空么?

矢量:有有有当然有!


“?”金看着许久没有声响的手机,是准备过来么?

啊。。过来之前,先眯一会可以吧?








十分钟后-

“呼,呼,呼,呼”

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回应的格瑞:。。。。

此时的嘉德罗斯:正在被他的小粉丝们逼问他和矢量的关系。

“棍哥!棍哥!你和矢量究竟是怎样的关系!!”

“他是本王的王妃!”滚!

“。。。。。棍哥,心里想的和说出来的反了。




(过了很久,很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金向对格瑞发信息说到。

“。。。。没事。”毕竟你也情有可原。

“因为昨天赶画画了太久,所以不小心睡着了。。”

“现在呢?”

“哎嘿嘿,睡醒了。”

“我去找你吧!烈斩!”金突然做了起来,喊到


“吵死了渣渣!”嘉德罗斯早已结束了他那漫长的直播,受到金的邀请(嘉德罗斯的逼迫)来到了金的房间。

(其实因为害羞所以一直坐在角落里死盯着金)

“还有烈斩?喂渣渣,你找格瑞干什么啊?”嘉德罗斯不爽,真的,非常不爽。

“?是叫格瑞么?感觉听哥哥讲过呢。”金仔细的想着哥哥所说的话。。

“哈?我说过么?”嘉德罗斯仔细回想着这几年。。。。

“格瑞!你竟然和这种渣渣在一起,真令我失望!”

“格瑞!来打一架吧!”

“格瑞!别缩着啊!出来来场强者的对决吧!”

。。。。。。

“。。。。金,听好了,别让那个自大狂直到我的存在,我会马上来找你的,一定哦。”

3年前哥哥所说的话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令金一时发了呆。

“啊?啊对对对!你说过的!”不能让他知道哥哥!来自12岁女孩的反抗!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