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小说插画最厉害 1

(1)
*起名废

*埃罗芒阿老师的梗

*金性转!金妹!

*设定在发完以后有改动。

目录!

我总是想起妹妹到我家的那一天,

像春天的雪一样虚化她,

躲在母亲的背后,
微微低着头,一直注视着我。

“今天开始她就是你的妹妹了。”丹尼尔搂着我的肩膀,说到

“这孩子就请你多多关照了”秋用那和少女相同的金发碧眼笑着说到 。

而我笑着回答到:“好的!”

随后走向了躲在秋身后的妹妹,因为身高问题保持了一段距离。

“请多关照啊!”随后摆出来职业微笑

她转过身来,我不禁被这犹如天使下凡的她感到震惊。

水润润的嘴唇轻柔的弹了开,天空般澈亮的双眼挣了又闭,发出了属于少女的细嫩声音,
“初次见面,哥哥”

....................................

MMP...

“叮-----”嘉德罗斯罕见的被闹铃吵醒,想起刚才那个模糊不清的梦......

双手紧紧握住黄黑相见的被子(一个不小心)把被子撕开后并用及其凶恶的眼神看着雷德塞来的恋爱小说。

我打火机放哪了?

看着被烧成灰烬的书,嘉德罗斯狂妄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渣渣!去死吧!做鬼也不放过我是吧!”

....................................

“今天也是早早的做完早饭没有被哥哥发现呢,很好。”

一个长发及腰少女穿着十分可爱的兔子连体睡衣,笑道。
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场面,会以为天使下凡吧?

“哈哈哈哈哈哈-----渣渣!去死吧!做鬼也不放过我是吧!”

楼上传来了司空见惯的声音。。但还是令少女打了一个寒战。

....果然他说的对,不能让这个哥哥见到我.......

被怒火支配的嘉德罗斯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才下楼,看着已经凉了一半的蛋包饭与便当。

“切,多管闲事。”是用十分小的声音说的。

小番外!

秋和丹尼尔失踪后,嘉德罗斯看见了他弟弟(以为是弟弟)给做的早饭和便当。

“多管闲事的老鼠。”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嫌弃说了出来,声音大小就不必说了。。

躲在铁(!)门后偷听哥哥评价的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MMP。

然而嘉德罗斯发现还挺好吃,吃光了,把便当也拿走了。

“......呵呵”偷看到了嘉德罗斯吃完饭的金笑了。

第二天便当里的汉堡肉是被苦瓜汁浸了一个晚上的,米饭是用及其高超的手段把死神辣椒的种子塞在了米粒里,水壶里不知道谁给装的柠檬汁。。。

路过的安莉洁对嘉德罗斯说到:“我喜欢酸的,可以把你那瓶酸的极点的柠檬汁给我么?”

......你说啥?

我们的嘉德罗斯大人第一次怕了。

然后一个星期的衣服上充满柠檬酸味和苦瓜苦味,啊,还有安莉洁一直偷偷跟着。

哈哈哈,等死吧,渣渣!

一个星期以后,回复了常样。
(中途要是不加上嘉德罗斯不断拿路障敲铁门大喊‘渣渣出来送死!’的话那还真是和平)

我们的金连理都没理嘉德罗斯(防音门加防音墙加钢化玻璃)

嘉德罗斯今天也是不知道家里的后辈是♂是♀,声音是怎样的一天呢。

(渣渣,你叫什么名字?

第二天晚饭:蛋包饭。

血红的大字写着  金 

“切......”

然后对铁门大喊:喂渣渣,记住了,我叫嘉德罗斯!)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