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多cp向 当他们变成旧设

日常脑坑。

私设 旧设是前世

短,短,短




第一天。
今天祸害的人是 : 格瑞

丹尼尔:
各位参赛选手们,因为不可抗拒力,每天会有一位参赛选手变为自己前世的样子,各位加油吧!我喜欢有梦想的人
  グッ!(๑•̀ㅂ•́)و✧

众人:...mmp

嘉德罗斯:“呵,格瑞来打架!谁赢了渣渣归谁!”完全无视丹尼尔讲话的螺丝感觉格瑞亮闪闪的。

金:“你个自大狂为什么老是骚扰格瑞!还扯上我(小声)格瑞格瑞你怎么换衣服了。”

格瑞:“......”(亮闪闪)

金:“格瑞?”感觉不大对,后退一步

格瑞:“(撩头发)唉,嘉德罗斯,我知道我很帅,但我的身心是属于金的,你才九岁,就被我的帅气所诱惑了,我还真是抱歉。唉,我怎么这么帅呢。”

嘉德罗斯:“....”吓得我都掉色了。

金:“....”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格瑞

凯莉:录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想笑。

注意到金在自己身后的格瑞。
格瑞:“金你终于愿意接近我了么!果然,我的帅气是这么的强大。”抱住金,转来转去。

紫堂幻:我头一回看到金那么的无助,伤心。





第二天
今天祸害的人: 安迷修

丹尼尔:每天变为前世的人可以从终端上得知

佩利:帕洛斯你看!那个安迷修是不是会变成昨天格瑞的样子!

帕洛斯:(摸摸)大概吧,呵呵。

雷狮:走,去瞧瞧。

(自由森林)

安迷修:。。。为什么一醒来周围就有女性

艾比:“喂,呆头骑士,你傻了么?脸红干什么!不会是想非礼本小姐吧!”

埃米:“姐,你看,今天是安迷修变成他前世的样子。”

安迷修:“不是的小姐,在下..在下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脸快红成番茄的的安迷修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在,在下没有过多接触过女性,所,所以才会。。抱歉!”
艾比感觉这个呆头骑士竟然有点可爱!?

“哟,这不是双剑的安迷修么,怎么在这像个受气的小媳妇?”雷狮表示自己是过来看戏的

“布伦达!”????

“在下再说一遍,在下是来找师兄报仇的,不是来找归宿的!”???

“在下是不会,不会接受你的求婚的!”???

“呆头骑士你发什么疯,对着雷狮海盗团说什么呢!”艾比拉了下安迷修,令安迷修更加难堪。

“小姐,请,请,请松开在下,在下实在是没和女性接触过,抱,抱歉”安迷修不断的往后蹭,蹭,蹭,在于艾比保持了一段距离后。

   “雷狮海盗团?布伦达你不是追求绝对的公正么?你不打算回雷王星做你的君王了?”

“算了,布伦达,来决斗吧!下辈子,做个恶人吧!”

雷狮:卧槽,烦死我了。
      等等,这如果是他前世,那我前世是叫布伦达,追求绝对的公正,TM还对我说让我这辈子去做个恶人,这辈子还让我下辈子做个好人。。

“你是话唠么!烦死了!打就打!打赢了当我媳妇!(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脱口而出)”

佩利:雷狮老大好像很开心。

帕洛斯:大概是他们上辈子也认识吧。

卡米尔:大嫂今天也是在和大哥打架呢。

格瑞追着金:等等你听我解释
金:假的,你不是真的格瑞!




第三天
今天祸害的人:金

你们看到金了么?
                   之前看到了。
他前世什么样子?
                   比格瑞还冷。
他怎么不见了?
        好像很烦我们,打怪去了。

流水账。。。。标准黑历史

评论(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