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当他们变成旧设(续)


你们都说金的少,那我过来再皮一下

前篇戳这这里

今天早上起来后,感觉不太对。

“金,今天显示的人是你,没事吧!”紫堂幻和往常气息不同,显得十分的懦弱。

“什么显示”我还是决定回答他的问题,除了气息弱了许多和性格变化以外,眼前这个人和紫堂幻别无差距。

“就是显示变成自己前世的样子啊。”说着,他点开了终端,指着上面的字对我说。

“...”眼神眯起,是么,已经死了呢。

不过,
“这里是凹凸大赛么?”

“对,对呀。”

为什么我们还在凹凸大赛呢?

呵,

无聊。

眼前这个场景让我提不起任何兴趣。

矢量疾走。

“唉!!金你怎么走了!”

无稽之谈,无稽之谈!我们的灵魂难道早就和凹凸大赛连上了!?

切。

“。。。不过,我这辈子算是把力量都封印了。”
积分少的可怜。我记得,有个刷积分很快的地方。

[嚎叫洞穴]
“恭喜你越级攻击**级怪物,获得***积分。”

“金?”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让我不禁。。想揍他。

“格瑞。”看到小星星没了有股安心的感觉。

回忆。
“金---”⭐️

“金~~~”★

“亲爱的(๑˙❥˙๑)金~~~”★

结束。

MMP。

从莫种意义上,最怕的人应该是格瑞了吧。

后退一步。

“金?”格瑞想起之前凯莉给自己看的样子,如果我是这种状态来面对金,金又是怎样的样子?

黑暗中,两双眼睛互相盯着。突然,好想有小星星!?

我擦。

这小星星好熟悉。
快跑!!!!

“。。。”一旁打算照明的格瑞。。



我靠,我才不想看见格瑞。

这辈子。。。都不想。

好像已经过了一辈子?

“老大,那边有小老鼠!我去找他玩玩可以吧!”

“去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雷狮罕见的同意了佩利去狩猎。

。。。。。

矢量满天飞了解一下?

“咚!”金把佩利绑了起来,扔到了雷狮面前。

“你叫什么。”金对着雷狮说,“我只知道你应该叫布伦达,现在你叫什么,还是布伦达么。”

“呵,那你可记好了,我叫雷狮,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

。。。

“我靠安迷修这么厉害么。”金捂着脸说到。

“???”雷狮懵逼中,明明是自己在爆实力,为什么再夸安迷修。

“你还真成恶人了。”啊。

回忆。

安迷修:下辈子当个恶人吧!

。。。

艹。

小剧场:

“我叫布伦达。”今天轮到雷狮了。

抢劫时。

一个雷下来。

“我们要追求的是绝对的公正!”

那你为嘛带着我们海盗瞎逛。

看见安迷修了。

一手揽过安迷修的腰。

“恶,恶党?!”

从格瑞那偷来的小星星
“不知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先生愿不愿意当我雷王星的王国骑士呢?”

“恶党,你,我,我....我愿意。”

捂住脸的安迷修脸红的像桃子。
揽着安迷修腰的布伦达。。。

同意了!?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