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幽灵少女(1)


*鬼知道我为什么又写性转。

*脑洞

*灵感:mafu的禁止入内

糖(有刀)





传闻,见到少女的人,那一天他的愿望便会实现。

她游走于各个星球,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会出现在哪里,因为犹如幽灵一般出没,再加上有着耀眼的金发,世人俗称:

        幽灵少女。

传闻,落崖下曾出现过幽灵少女,那天,意外坠崖的少年获得了新生。

传闻,圣空星曾出现过幽灵少女,那天,是伪神诞生自我意识的日子。

传闻,雷王星曾出现过幽灵少女,那天,三皇子带着国王的私生子获得了自由。

传闻,幽灵少女是孤独的,这些人没人在意,除了他们。


。。。。。。。。



“格瑞格瑞!你看,今天我有好好的避开那些人!”“...嗯。”
 
  你一定想不到,眼前这个阳光的少女,从出生之前遍倍受排挤。被扔石头已经是家常便饭。

   格瑞刚被捡回来的时候,明明眼前这个少女身上的伤都快赶上自己身上的伤严重了,还在这里兴致勃勃的给自己包扎着。

“不用怕哦,我这个伤已经习惯了!”

  扭过头去看名为秋的人,眼神中透着伤感。

“格瑞是第一个愿意和我做朋友的人呢!”
   怀中的少女不断的蹭着自己,我有预感,这个少女表面上十分阳光,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那颗支离破碎的内心罢了。

“格..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呢。”被绑在原木上的少女喃喃的吐出这几个片段,烈火不断燃烧,少女逐渐消散在烈火中。

“啊啊啊啊!”秋如同疯了似的喊到“凭什么让金死,你们这群家伙,为什么要杀掉金啊!!!!你们为什么不去死啊!!”秋奋力的喊出,她知道,这挽救不了金会被烧死的事实。

“...!秋姐!”明明金已经被烈火所吞噬,为什么会再次出现呢?

“啊啊啊啊啊啊!!!”村民依次发出了喊声,“怎么回事!?好烫!!!啊啊啊啊!”
数百个人发出惨叫,简直比那时(格瑞所住星球的毁灭)还要惨烈,明明没有任何事物来伤害他们..不,是金。

原本金色长发变成了银色, 澈蓝的眼瞳闪着血色。原本遮住身体的伤口消失了。

身穿着秋给他买的衣服中最喜欢的一身,不知什么时候,村民全都跌倒在地。

已经死了。

“姐姐,你的愿望实现了。”说着,变成了原本的金发碧眼,因为身上有着被村民们绑身体的麻绳,是我们无法到金身边 。

她笑了一下,消失在我们眼前。

几年前,秋为了金参加了凹凸大赛,一去不复返。

我也决心要去凹凸大赛,在经过金的时间之后,我对于查明真相的执念已经淡了许多。

。。。。。。

“切”雷狮想起那天的场景,却怎么都不明白。

那天,雷狮和卡米尔准备出逃,明明万事已经准备还,却中了太子的陷阱,卡米尔更是惨死在自己面前。

“哈哈哈哈,我愚蠢的弟弟啊,没想到吧,我知道你所有的计划,包括你买物品的交换站,我全都知道!”
“看在你要死的份上告诉你吧,还记得你那个所谓的母亲送你的遗物么?明明已经放了2年的窃听器你硬是没发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子踩着自己的头,阿不,应该叫他雷王星的新王了,那个愚蠢的父亲也被他毒死了。

真是的,如果再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救出卡米尔,真不想在看见太子他那犯贱的嘴脸。

。。

“卧槽..这哪?”没有太子,没有卡米尔的尸体,有的..是自己的房间?

眼前的金发少女走到母亲的遗物旁,仔细找了很久,拿出了那是太子所说的监听器并捏碎了。

“大哥...”推门而入的卡米尔????卡米尔?
“你是真的卡米尔?”明明已经死了不是么?

“这是你出逃的前一个月。”少女开口了,“你的愿望,实现了。”随后,少女消失了。

“....大哥”我请求解释。

“今天是什么时候?”雷狮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

“**月**号,大哥,她为什么知道我们一个月后要逃出去了?”

“....你听我说..”

。。。。。。。。。。。。。

神不允许出现他的伪造品,因为他不喜欢。

“切,又失败了。”眼前这个名为嘉德罗斯的机械每天被做着数次大脑实验,他是伪神计划中唯一一副成功的肉体,但却无法获得感情,不只是感情,连基本动作都做不了。

这不代表嘉德罗斯没有灵魂。

“。。。渣渣。”连让灵魂和身体彻底融合都不会。

在这种空白的空间还要呆多久?真是烦躁。神不允许的话,意思是说我就看不见外面的样子了么?

我竟然会发慌,真是的。

。。。

想出去。

“你的愿望实现了。”在培养皿中苏醒的嘉德罗斯目不转盯的盯着金发少女。这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了,当然,以后也是。

少女消失后,圣空星之王的继承人发誓要找到那个感随意出现在自己大脑内的渣渣。

脑洞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