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小说插画最厉害 3


(3)
*性转注意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懒

*高能注意

目录!

...
卡米尔突然注意到一件事情。
自家大哥竟然让自己和一个从未见过,任何资料都没有的人共同工作了3年以上。。

“不知道,工作都是网络交谈。之前我黑进去他电脑过,我电脑就废了。他说是认识一个黑客,他们好(基)友。”
  雷狮想想就为那台存了好多资料的电脑感到惋惜。
“之前看过他帖子,大罗神通棍多半是他哥。”

“?”

“之前他发了一个帖子,说被新来的哥哥骂了怎么办,我就给他了个提议。”卡米尔实在想不到是那件事。“还记得几年前安莉洁缠着嘉德罗斯的那几天么?我提的意见。”。。。。。啊,就是嘉德罗斯整天散发着苦瓜和柠檬味的那天,想想就想吐。

“对了卡米尔”雷狮举着手机“他说要开直播,看不看”

“......嗯。”

“尊敬的艾比小姐,截稿日快过去了。”安迷修也是很无奈,后天就是截稿日了,艾比小姐就写了不到一半,作为编剧也是很无奈的。

“怕什么,还有两天呢呆头骑士,不还有衰仔么!”艾比拍着自家老弟的后背,洋洋得意中。

“现在已经下午6点了,每次都是我写的多”埃米发出抱怨,没办法,今天他又要熬夜了。

“嗯!?”艾比听到自家老弟的抱怨可不乐意了。“为姐姐服务难道不好么!?衰仔?”眼看艾比的手离埃米越来越近,埃米急中生智拿起手机

“老老老老老姐,你看对家画手要开直播!”

“?”这个消息引起了安迷修和艾比的注意。“就是那个叫光-矢量?在下觉得那个人就是被恶党威胁的王子殿下!”
回想起矢量的语气,行为(维护读者黑甜食和其他人),简直就是是天使!

“你对卡米尔不也用过这些词,知道是雷狮表弟后不颓废了好几天?”

回想:蹲在角落的安迷修“为什么那么好的个孩子回事恶党的弟弟!?emmmm在下的时间观都刷新了啊!!!”

“噗。”埃米笑了。

“不过,在下还是挺期待一会的直播的呢。”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不说了,这个临时保存放了3,4天了,去老家路上码了点,直播体不会啊啊啊,谁来教教我!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