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假如金黑化很频繁

原作背景

私设:金黑化的前提是情绪很激动或者被外界因素导致昏迷。金很容易就昏迷

  黑化后的金有独立人格。

  记忆不相通。



小的时候,因为格瑞一直拒绝陪金玩,受到了惨烈代价。

“格瑞!格瑞等等我呀!”
“格瑞,我们一起玩吧!”

“回去,别再跟着我。”

“唉!不要嘛!!!”
“一起玩!一起玩!一起玩嘛!”
随后金收到了格瑞猛的一瞪。

“我和你这种闲人不一样,今天一整天都要修炼和狩猎魔兽,你少来碍事!”

“今天不行那明天呢!”
“明天也要修炼和狩猎魔兽。”
“那后天呢!”
“还是修炼和狩猎魔兽。”
“那你什么时候陪我玩!”
“...等我把这里的魔兽都杀光吧。”

“这样啊......”
格瑞仍然记得,那天他的那句话是多么的低沉,引起自己回头看的时候。

白发红眼,眼白部分变得黢黑。

“格瑞,你就陪他玩会吧。”







边缘星球威洛克,环绕在太阳附近的荒凉行星。

此时此刻,一条不大的飞船和后边的的迷你小飞船正在不断靠近这颗荒凉的行星。

[威洛克星表面]

金发少年举着地图,观察着自己所在的地方。

虽然很仔细但却看不懂。。。

“下流星雨的星球?这里根本连流星都看不到啊。。”

入进少年湛蓝的眼中的,是迷你的小飞船紧追着一辆稍微大一点的飞船。

“难道就是那个?”少年两眼放光,脑子里只想着流行便追了过去。


“咳咳咳!这是到哪了!?”
一个脑袋像倒三角形的人型昆虫问道。

“不清楚,不过看来,还得处理掉这些犯人的尾巴才行。”另一位少年右手叉腰,望着那几个小机器人的地方。

“下方的两名参赛者,由于你们擅自逃离赛场,已经构成严重违规行为。请放弃抵抗,立刻跟随我们返回,接受判罚。”上方的小飞船内传来了机械的声音,对着二人说到。

“见鬼去吧!好不容易逃出来了,老子才不会跟你们回去!”



“交涉失败,准备强制逮捕。”

[坠坑外围岩石后]

“呼.呼,到底去哪了流星,好像是落在这附近了吧?”

金四处望着,丝毫没有感受到后面有东西在靠近。

“噗!”金被后面的机器人措不及防的撞了一下,重心不稳。

摔在地上,晕过去了。

“喂!你怎么这么脆皮啊!!”机器人拽着金的衣领,小声的呐喊着。

“白痴,发出声音是让我们听见么!”

随后机器人抓着的少年挠了挠头,把抓着自己衣领的机器人拿了起来。

“....你怎么....”眼前这个少年的样子变成了白发红眼,身上散发着的气息让他十分害怕。

维德一个拳头过去,可惜不仅没有命中他的目标,还被眼前这个白发的少年档了下来。

“你,你是什么人!”维德后退一步,该不会是大赛派来的参赛选手吧!?

“...呵,你还是这几年来头一个干直接打过来的。”少年笑了,眨眼间,消失在眼前。

“咦!?那小子人呢!”

一个瞬间,白发少年出现在他的身后,一脚将他踹了出去。

“呼。”

一个呼吸,少年便将两个人给打成(狗)元力球。

“切。”银明显没玩够,但金醒了,在不让给金他会担心的。

“唉!”金醒来后。。。对了,自己是被什么东西撞晕了,然后银又来帮自己了么?银真好啊!不愧是我第二个最好的朋友!(第一个是格瑞!)

一旁,丹尼尔到的时候,看见人家神使秋的可爱弟弟(秋自己说的)左手抓着自家的搬运人,右手抓着两个元力球

。。。。

“你好啊,金,我叫丹尼尔。你的表现很不错,让我省了很大的功夫。”装作镇定的丹尼尔说到。

“唉唉唉?你认识我!?”

“当然,这届比赛的所有人和资料我都知道哦。”

“唉唉唉!好厉害!”

丹尼尔看着金用那双湛蓝的眼睛听着自己,竟然。。。。。害羞了!?

搬运人表示 这不是我认识的丹尼尔大人。

“咳,金,我送你去凹凸大赛吧!”搬运人表示不是应该让我送么!?算了,少得罪一个祖宗挺好。

“唉!那不是麻烦你了,他不是会开飞船么?让他送送我呗!”金觉得自己可能会麻烦丹尼尔,于是晃了晃自己左手的机器人。。。。。

“啊啊,抱歉。。。”

“叫我搬运人吧。”

“啊啊对不起搬运人叔。”

。。。。。。

“没事的,金。。不麻烦。。。”

“搬运叔你运我过去好不好!”

“(陷入两难)”

“。。。。搬运人,你送金去凹凸星球吧。”从话里可以感受到他咬牙切齿的样子,冷静,我要保持良好形象。

评论(9)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