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我家发小是创世神(2)

设定走你1

前篇走你2

因为太吵被赶回宿舍的安迷修和雷狮,坐在自己的床上沉思着。

“呐,格瑞,你相信创世神大人的存在么?”格瑞不知道安迷修为什么要这么问,因为太突然身体抖了一下。

“嗯。”因为自己见过,不得不相信了。

“唉格瑞你竟然信那种东西真的是不可思议要是发出去一定会有很多人吓死的...”

“我感受到了创世神大人的能量了。”

“!咳咳,咳”在喝牛奶的格瑞被这措不及防的话题噎到了。

“。。。咳。。你们的创世神长什么样。”

“我也不知道,创世神大人总是一身光芒,而且创世神大人一直都是睡完觉以后就变了个性格。对了!有一次睡觉被吵醒了气的把无辜的生物之神打到了下界来了。脑袋就好像摔坏了。”

之前安迷修说过学校里的神明,

时空之神安莉洁,

元素之神安迷修,

生物之神佩利,

暗黑之神银爵,

。。。。好像没了。

“生物之神也闻到了大人的味道,所以我才会走神被恶党电然后才被关宿舍里的。”

。。。。

啊!想起来了!

“我记得创世神大人和光明之神大人一样都是金发蓝眼,是大人把佩利踹到下界的时候,而且只有我,佩利和埃米看见了创世神大人的样子!”

......淦。

“砰!”格瑞提着烈斩出门了。

。。。。。。等等!?格瑞你怎么出去了!?不不不快回来啊啊啊啊!

“嗝...”

“安迷修~”雷狮朝着安迷修吹了个口哨。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么?”

回忆。

恶党在下这次一定不会让你抓到的!!

哦,抓到以后满足我的一个条件怎么样啊?包括Bi----

.......好!一言为定!相对的,半天内抓不到我你也要满足我一个条件!比如以后不能来电我或者理我3米远!

好好好。

本来想去找自己弟弟的,但是。。为了你的大嫂,你就稍微等会吧!

“。。”想起来好像没换鞋的格瑞站在门口。......

把发带拿下来,遮住眼睛。

“啊啊啊啊格瑞快来救救我!!!”

一进门就是安迷修一顿狼吼。

凭借自己的记忆换鞋。

“雷狮你唔唔唔唔!!起...开,哈..哈”

然后锁门。

从窗户跳下去。

把发带提上去。

“...”看着窗帘已经拉上的格瑞在想要不要买个空气净化剂。

嗯,还是买吧,随便给安迷修请三天假。

[招待大厅]

“切”看着眼前滔滔不绝的人群,嘉德罗斯真的想一棍子糊上去。

可惜不能。

“你们这群渣渣!都给我滚开!”

感受到嘉德罗斯杀气的人都已经躲开了,剩下的都被感受到的人拉到一旁了。

“你想死啊,没感受到杀气么!”

“啊!杀气?没啊。”

“哎呀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是怎么考上凹凸学院的....”

此时的金已经到了不知道在哪里的地方了。

“.....”周围还有人么...

没错,金走出来了。明明只是直走而已。

看到莫金穿墙的紫堂幻.....










写不下去了emmmmmm

谁来和我连文。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