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心善之人

@死か   的连文


蝉像疯了一般的响着,刺眼的阳光无情的印入了少年的眼中,地上有着一条条粗长的的轮胎印。

    鲜红的鲜血溅在黑白相间的人行道上,血腥味和身体上的疼痛无时无刻的提醒着少年自己的经历,眼中却失去了生机
 
   周围的人不停的在议论,拍照,却没有呼救的,

   想起了那些人惊讶的嘴脸

            ......

            ......

真是的,当初他们明明这么对自己,为什么自己还要帮他们啊....


救护车的声音想起,却无法进入少年的耳内。

“前面的人快让开!”医生和护士不顾形象的在救护车窗外大喊着。









“想活下去么?”小孩子的声音?

“不想。”不想回到那种地方。

“想死么?嘻嘻”......

......

“也不想。”不想留姐姐......不是..只是单纯的.....

“嗯...你真奇怪,小黑洞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的人。”那个小孩子不知从哪里来,抱住了我。

“不过,小黑洞很喜欢!”他紧紧的抱着我...很冰冷,又很温暖。

“你在这里陪小黑洞玩的话小黑洞就让你忘记让你不开心的事情好么?”忘记么?或许......

               “好”

“唉!你知道么?哪个病房里的病人!”

“啊啊啊!!我知道,就是那个为了救个女孩变成植物人的那个!都三个月了!小女孩还陪着那个病人呢!”

“我跟你讲,给他要手术的时候我在场,当时在医院的时候心脏就停了一次,过了几秒有恢复了,做手术的时候也是心脏停了,然后又跳起来了!他们都说这是救那个小女孩得来的福分!”

“那屋子的病人小孩叫啥?”

“我记得...好像是叫.....







             金。”

            “金”

“神明....指引我....让我在那里等待..就可以当一名心善之人得到救赎...这就是你的...救赎么?”安莉洁和金不熟,最多也就听着哥哥安迷修说过是和恶党呆在一起的人都不是好人。

她见过金,他总是板着脸,自己实在是看不懂这个把自己内心藏的那么深的人。

在学校里没有人理他,甚至还有刁难他的人,他明明什么都没做。

“金,你有..能把那些人打走的..实力。...为什么..”

“你再问我为什么不敢走他们吧。”

他不说话,只是继续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嘉德罗斯来找他打架的时候,他看见了他的实力明明这样的实力已经可以把那些处处为难他的人打走了不是么?

有那种的实力,雷狮嚣张着让他各种办事的事情的样子不就没有了么?

明明那样刁难他,他却依然帮助他...

做的那样平静,就好像是在帮自己朋友似的。

“哔!!!!!!”

    !

安莉洁在愣神,丝毫没有注意到金的情况,慌乱之下,只好向路过的护士求救,护士得知情况,将自己赶了出来后,看护士的眼神,金有危险。

安莉洁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团。

“如果有情况,请务必打给我。”那是2个月前一个银头发的人给自己的。







“喂?”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