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 自杀妄想症

*ooc注意

*病状注意

* @死か 因为是点文所以没有后续了hhhhhhhhhhh(吓到了吧!知道我的用意了吧!)

*大概没有后续。。。。。(指不定我那天脑袋抽风更了呢。

  金是一个问题学生。

你根本想象不到那样一个天真可爱的少年为什么会是个问题学生。

如果你认识金,那么你一定会认为眼前这个金发碧眼的少年是天使。

如果你不认识,那么你了解他后也会认为他是天使。

没错,他就是天使。从某种意义上来讲。

金的位置在正中央,不偏后也不偏前,不偏左也不偏右。

正正好好的中央。至于他们班的排版....

先不说这个,先看看他的周围。

他们班里,学校里的大佬全部聚齐了,仅仅因为有这金。

没错,学院的珍宝,金小天使。

他的周围都有谁呢?

天才越级暴躁爱打架9岁嘉德罗斯,

学生会会长尬撩没马骑士安迷修,

学生会副会长学霸闷骚冰山格瑞,

学院校霸狂拽酷炫行走R18雷狮,

反正你也看不见就不介绍的银爵,

专业搞事八卦之神星月魔女凯莉,

内心叛逆占卜超准的圣女安莉洁,

等等一系列你惹不起的人。

他们全都围着金坐,

其一,为了离自己喜欢的人近些,

其二嘛......为了保护他。

为什么有其二呢?让我们把时间线调到几年前。

“........”金难得的沉默。

“怎么了,金?”紫堂幻问道,他不知道为什么日常活泼的金为什么突然间盯着窗户发呆。

“?”紫堂幻看着金慢慢站起来,朝窗户靠近过去。

“....金?”金慢慢打开窗户,大概是看见格瑞了吧.........

紫堂幻默默看向旁边看着金的格瑞。

只见金慢慢爬向窗户上。

........等等?

“金!”格瑞发现事情不对,立刻想要抓住金。

完了,金一个身子跳了下去。

这件事情发生的太快班里同学还没意识过来。


“等等,刚才金同学....是跳了下去吧?”

“好像是。。。。。。”

“啊啊啊啊啊啊金小天使不要想不开啊!!”

“woc,小鬼发什么疯!!!!”

然后金躺了两个月。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日常活泼的金会突然跳楼。

“听过自杀妄想症么?总想着自杀,你们不在的时候我们可是废了老大的劲了,两个月里,我们阻止了他48次割腕,13次服毒,78次跳楼,以及8次将他从水池里里捞出来”

“实在不行,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

“自杀妄想症的患者我见过,但没见过这么活泼可爱的,不不不不不不,我一开始想着是他装的样子,然后我就进行催眠,然后我知道了,他不仅得了自杀妄想症,还有人格分裂。”

......呵呵。

这不,金回来以后没人多问过他,只是围着他,默默的保护他。

“雷狮.....”

“小鬼干嘛?”

“我听说过好像还有***死的。”





“小鬼你想干什么。。。。”

雷狮头一回不想干金。

“格瑞安迷修。”

“怎么了,金/王子殿下?”

“你们的刀,杀过人么?”

“........”

然后整天刀不离身的那俩再也没带过。

某一天:

“唉,我好累,我才几岁。”

“你怎么了?”

“md我作为人格分裂出来的人格本来应该搞搞事,让主人格注意到我的,或者在脑海里睡的觉,没事出来浪一浪的,但现在..........”
“md我要时刻看着他不然一个不小心就挂了。”

“.......你也不容易啊。”

“你说如果我晚上一直占着身体让这副身体疲劳然后他是不是就没有力气自杀了!”

“我觉得他会考虑猝死。”

“....”“.....”


“嘉德罗斯如果我打你一巴掌你会不会杀了我”
“绝对会的,渣渣”

“啪!”

“渣渣!!!我杀了n......”

“来吧。”张开双臂

“.......有病病?(我才9岁好么?)”

看着卡米尔.....

“怎么了,金。(吃甜点)”

“嘻嘻嘻,卡米尔多吃点”

“?怎么了?”

“我在想你要是多吃点变重了能不能压死我,嘿嘿嘿。”

吓得我家卡米尔勺子都掉了。

“安莉洁,你的占卜准不准啊”

“神...明的指引,准不...准,取决于神明。”

“那,你能占卜一下,我什么时候会死么?”

“...........呃...”

“(期待的眼神)”

9,12号记:
后续的话看到好多人在这里催哎!所以打算后续发一个刀子???后续大概就是写可爱金宝为什么会得这种病症吧。。。

大概就是大赛背景?因为胜利者只能有一个人所以金宝不想让自己的朋友都死去所以想自杀???但到最后金宝还是没能成功,然后和朋友们(hhh划重点)来到了这个世界,然后因为时空问题影响到了没有记忆的金宝。

↑我写了hhhhh(ni

评论(16)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