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all金性向100问:(2:双金)

啊啊啊总感觉黑金是病娇呢?

错觉,错觉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金:好朋友!

  黑金:当然是融为一体。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金:唉?不知道哎。话说约会什么意思?

  黑金:金的身体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金:emmm所以说约会什么意思啦!

  黑金:十分和谐呢(完全不像约会)。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金:emmmm

  黑金:我和金,本来就是一体,再怎么发展...也.......唉,说那个干嘛。当然是发展到可以***的程度。(虽然金醒来后会抹去他的记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金:(赌气)

  黑金:身体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金:我会准备蛋糕!邀请好朋友来了参加派对!

  黑金:别了,千万别,我会...赐予他好梦。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金:唉!(////脸红////)告....告白?

  黑金:当然是我...虽然,我不会让他记得。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金:超喜欢!黑金可是我的好朋友!有那-----么-----喜欢!

  黑金:想要他身边只有我一个人,不想让他回去,想让他只对我一个人笑。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金:当然爱啦!

  黑金:这是当然。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金:唉?这个.....我不知道呢...

  黑金:大概就是金一脸傻气的要‘出去’吧。。。真拿他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金:变心?变什么心?所以说这一次到底在说什么啊,基本上都是黑金一个人在说好么!(你也知道

  黑金:不会的,他在我这里会忘记他那所谓的朋友,只记得我一个人,只会对我一个人...他那温暖的阳光...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金:......(赌气加1)

  黑金:当然不能了。(阴着脸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金:(被普及知识之后)我..!我...!我会原谅他!(怪怪的???

  黑金:那就来点哲学符号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金:应该会很帅?(误解

  黑金:那还真是令人兴奋..啊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金:唉!(回复哲学记忆)那个,那个...(/////)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吧。。。

  黑金:我在他的身边,就已经心跳加速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金:战斗时黑金说不会丢下我的时候。(回答???

  黑金:我一直很幸福了。

  
  39 曾经吵架么?

  金:嗯,吵过。

  黑金: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金:身体吧。

  黑金:因为身体。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