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耳幽灵

嗯嗯

我的发小是创世神

设定走你

格瑞是个废物,没有异能的废物。

如果他出生在普通家庭的话,没有异能也可以过上幸福生活。

但他出生在格斗世家。在这个家里没有异能的人是会认定废物偷偷逐出家门的。格瑞不同,他是家主的孩子。再加上没有异能逐出家门本就不是家规,只是为了家族荣誉。格瑞并没有被逐出家门。

一开始,家主也对这个孩子感到失望。
但后来发现了他在剑术方面的惊人天赋,便请了许多剑术大师来教导。

这引的家中许多人的议论。

“不过是个废物,家主凭什么这么关注他!”
“切,仗着自己是家主的儿子了不起啊。”

格瑞更加努力了,他坚信没有异能也可以成为强者的。

他失败了,家族的一些人终究还是趁家主不在的时候出手了。

不断的扔石头

不断的辱骂

不断的屈辱他

格瑞依旧无视掉,专心练剑。

“切,你这种废物就早早的死掉。”

他被杀害了,是一直鼓励自己的二舅杀害的,平常那副亲切的表情没有看见,看见的只有将他绑进麻袋中时看到的那副厌恶的嘴脸。

格瑞本该死的,身中重伤,又被绑入麻袋,投进河中。

“呼,呼。”就连他自己都要失去生的希望时,再睁眼时看见的不是想象中的阴曹地府,而是......光明。

格瑞仔细的感受着心跳的旋律。

“你没事吧,我和姐姐把你从河里捞出来的时候,你身上的伤好深呢,吓我一跳balabala”眼前的金发少年不停的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格瑞疑惑的目光。

“金,你这样会打扰到他休息的哦!你很想知道我们是谁吧?我是秋,他是我的弟弟金。你叫什么名字啊?”一个

“......我叫格瑞。”随后,格瑞就在这家只有姐弟俩的家庭里生活了。

好景不长,呆了3,4年的时间,在金睡熟的夜晚,睡的本来就很浅的格瑞惊醒了。

“秋姐,你为什么要独自离开!”格瑞不解,秋姐明明那么疼爱自己的弟弟,为什么要突然离开。

“因为我记起来了,”秋十分正经的说“我是光明之神。”

“。。。。。”那一刻,格瑞坚信一定是金的中二病传染给了秋。

“你记得吧,我的异能是矢量箭头。”

格瑞迷茫的点头

然后秋一根手指指着天空,天空瞬间彻亮。

“我赐予了天空光明,收回。”

随后天空再次黑暗。

(原本不信有神明存在的)格瑞(被强行)接受了有神的存在。

“帮我保护好金,不要让他被恶魔所感染。”
???

“现在的他心智十分薄弱,如果被恶魔所迷惑的话这个世界就糟糕了”????

“啊,我没告诉你吧,金他是 创 世 神 。”。。。

某只本来心里想着利用自己的剑术保护楚楚可怜的金的格瑞失去了梦想。

“不过,金现在失去了记忆,你一定要保护好他。”

某只格瑞恢复了梦想。

“我现在要为了金去凹凸学院,尽量要保护好金!”

(秋下线了。)

(家中)

喜欢抱着格瑞或者秋睡觉的金突然发现两只都没了!?

急急忙忙在家里找个遍的金发现了一张纸条。

。。。。。

等找到姐姐以后一定要学着认字。

不过好在亲切的秋姐在下面配了几幅图画:

一个画着双马尾的火柴人提着个箱子,火柴人提脚的地方花了扇门。

。。。。

。。。。!!

“秋姐离家出走了!?”

金一下子懵了,赶紧打开门想要去找秋。

结果刚出门就撞上了格瑞。

“金你怎么还不睡觉!?”故作镇定的格瑞问道,金应该不认字的,秋的那张字条上自己也看过的,金应该看不懂的!只要,只要骗金秋姐是去旅...

“格瑞!秋姐姐是不是离家出走了!”。。。

“你从哪里知道的这些词。”这是格瑞的第一个问题,按理说远离大城市的金不应该知道这些词。

“啊!?我之前一张天上飞来的报纸上知道的,上面写着‘雷王公司三公子竟带着私生子一同离家出走!?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知道的,不对格瑞,不要转移话题!!”

(自那以后,格瑞很讨厌雷狮
  雷狮:喵喵喵ฅ^•ﻌ•^ฅ?)

“秋姐她....离开了,我不知道他去哪了。”格瑞说这句话的时候不敢直视金的脸,他害怕金那双纯净的眼睛里透出伤心,难过,自己还无法安慰。

相反,金没有流露出这些感情,就晕了过去。

。。。。

。。。。

不知道晕了多久,金醒了。

“金,你没事吧!”一直守在金身边的格瑞见金醒了那叫一个兴奋。

“格瑞,我想起来了,我是创世神。”

。。。。。。。。。。。。

要不是看见了秋姐才不会相信你说的话。

可他看见了啊。

“金你想起来多少?”

“就想起来我自己的身份,其他的都忘了。”

啊,那就好。

格瑞叹了口气,不过对于之前看见的秋的光明之力,其实分解出矢量箭头里的光明因素也可以办的到吧。

格瑞怀疑中。

“对了格瑞!我想起来了,创世神是可以创造生物和给予异能的!”说着,金拉着格瑞的手,还不等格瑞脸红,手里就多了一把。。。原谅色的柴刀!?

“这是格瑞心里的异能武器,我以创世神的名义赐予你‘烈斩’异能。”

不过为什么是原谅色呢?因为格瑞被金拉着的时候在想
“我媳妃真可爱,如果谁敢动他我就拿原谅色的剑砍死他。”

。。。。。。。。。

“对了格瑞异能一般是印在灵魂里的,改不了的。”

。。。。。cnm。



格瑞也走了。

格瑞也走了。

格瑞也走了。

格瑞走之前告诉自己不要随意外出,过几天就回来。

于是过去了两个月。

“啊啊啊格瑞你在骗我吧!要和姐姐一样离家出走吧!我这就去找你!!”

于是金宝出门了。

“emmm我记得格瑞是从河的上游下来的。”那么上游就有大城市么!

于是金就一直死盯着河流往上走。

走到了河流分支。

emmm。

男左女右,我走左边!

于是金宝走了右边。

因为之前秋姐丢的那一次,金学会了认字,加上金创世神的身份,不会饿,于是金迟到了一年。

一年后。

格瑞看了看日期表,虽然他真的很想回去,但由于不让外出的原因迟迟无法返回。

“还有。。。两年么。”

他们宿舍里有3个人,他,雷狮,安迷修。

自己算正常的了,雷狮,一个喜欢没事电人的大狮子(可惜是人类),没事喜欢电安迷修玩。

安迷修,虽然可以控制所有元素但却别电。
自称是信仰骑士道的元素之神(雷狮不相信有神明),说如果创世神在身边的话一定能打死他。

。。。。

创世神在自己家里的格瑞沉默了。

啊,好想金啊。(瑞哥,人设,人设。)

“什么两年,格斗榜第一,学习第一的格瑞大人也会想着放学回家?”同宿舍的雷狮讽刺着,格瑞日常屏蔽他。

“对了,这届新生里有个叫嘉德罗斯的小屁孩把你超了,变成第二的感受如何啊?hhhh”

。。。雷狮,你也被超了,变成第4了。

“因为年龄问题我家弟弟在外边一年了,真想他。”

。。呵,真稀奇,雷狮竟然也会想人。

“本来我是让他直接来学校和我一个年级的,后来跟我说要和自己媳妇一个年级的时候我就在想,唉,弟弟长大了。”

“雷狮。”终于被烦的无可奈何的格瑞出口了。

“啊?”

“安迷修出去接待新生了,在大厅那。”格瑞想起安迷修走前千叮嘱万嘱咐的告诉自己不要让雷狮知道自己在哪,呵。

“早说么,说的我都渴了。”

然后雷狮呵了杯水,出去了。

世界终于清净了。

“这里就是凹凸学院么!”金兴致勃勃的望着这里,自己已经迷路多长时间了?算了不管了,这会跟着他们都就不信还迷路!

然后金就到了接待大厅。

“靠靠靠靠你们谁放佩利进来的!”

“说的跟他进来你拦的住似的!!!”

佩利闯进来是有原因的,他闻到了创世神的味道。

一路狂飙到了这里就,东看看,西看看,看到了金毛。

“!!!”然后就飞扑了过去。

“哪里来的渣渣!”嘉德罗斯一棒子把佩利打到地上。

看戏的帕洛斯上前道了个歉,拖着昏迷佩利走了。

生物之神佩利?他怎么来了,难道。。。这届新生里有创世神大人!!!

不,不会吧,自从佩利进了那个恶党的团队以后,佩利整个人都疯了,到处打架。
等等,在上面的时候佩利好像也因为到处打架太闹腾吵醒了创世神大人睡觉,然后被一巴掌拍到下界后脑袋就跟坏了似的了。

emm
在安迷修纠结的时候。

“噼里啪啦”
“啊!恶,恶党!你又电在下!!信不信在下身为元素之神将你的雷电元素取走!!!”

“哎呀安迷修你 节. 操. 呢!中二病果然该治治了,我们团里的佩利一开始也自称是神,这不,被我电两顿不就好了么。”

“!!!原来罪魁祸首是你!创世神大人不会饶了你的!!!”

旁边的创世神 金 :喵喵喵???

然后以雷狮拍安迷修屁股说“翘着么高是想勾引我么?”
安迷修恼羞成怒追着打离开了大厅为尾结束了。

“所以说刚才为什么要提到我啊。。”

金继续往人群走,一不小心砰到一个人。

戴和格瑞异能一模一样颜色的帽子的男孩。旁边领着个。。是谁?好眼熟啊。

“啊,对不起!”金感觉还是要道歉的,毕竟是自己撞了他,自己还老盯着他领着的男孩哦,他名字生气了。

“创,创世神大人!是创世神大人么”被领着的男孩听声音十分耳熟,便
小声的问道。

“唉,唉?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此时卡米尔表示,虽然自己媳妇老自称恶魔之神,姐姐是天使之神而感到只是小孩子中二,但此时此刻感觉你们中二 还有团体了是怎么地!?

“创世神大人,你忘了我么!还是说,你忘了所有神职?”埃米依旧问着,创世神失忆了!?

“所以说你能先松开我么?你旁边的个男孩子好像不太高兴。”埃米一听赶紧松开抓着金的手,然后转头去看卡米尔。

“卡米尔。。我,唔!唔唔唔!!”

金看着眼前两个男孩子在这亲嘴,离开了。

为什么那个好像认识我的大呆毛呆毛男孩子和那个带着绿脑子的男孩子亲嘴的时候会脸红啊?

不懂。(纯净的创世神大人)

旁边的嘉德罗斯好像听见了有个“人”叫另一个“人”创世神?那两个“人”身上好像还真有神力(神圣之力,只有神明才可操作)?嘉德罗斯也感知着神力靠近那个所谓的创世神。毕竟自己是仿造他做出来的,究竟是怎样的样子呢,传世神。

。。。。

等等,为什么创世神会在这里?

意识到不对的嘉德罗斯加快了脚步,却被一大群人挡住。

要不是刚才使的那下异能被大天使长暂时封住了异能使用,真想一棍子把这群人打地里去。

“创世神大人...来了...凯..莉,我们去”

“不去!”

“那我也..不去了。”


评论(12)

热度(177)